纸短情长

他从来没有人设

馅儿有毒a:

忽然闲聊。


想起二新之前在小绝直播间吃鸡,中途先挂掉了就去吃饭了,小绝打完就发起了竞猜,第一次是猜20:45前更新能不能回来,我刚好在玩游戏就没赶上下注,更新也没有回来。


他又发起竞猜,说更新能否在21点前回来。


我原本打算无脑压负,选择不能,好在作为林更新的路人老粉,以我对他的了解,他绝不会让人多等,更别说让人等超过半个小时。


所以我果断选了21点前能回来,非常自信,就认真玩自己的游戏去了,果然在离21点还有几分钟的时候,更新回来了。


1.7的赔率。


可以说大部分人压了不能。


哈哈,就是看自己的竞猜记录,突然想起,觉得可以分享一下,就当我作为一个老路人粉的优越感吧hh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